這篇是老虎狗和虎爸的第一篇旅遊日記(還希望大家多捧場喲!!多幫忙分享呦),

其實這也算是我們父女兩第一個一起探險的秘密基地吧!!(今天下午>>虎爸我悶去找木柵的金針花海吧!!虎爸:好衝!!結果我悶一開始迷路好久~~><)

一直以來因為工作很忙碌就很少有時間能安排3天2夜的花蓮金針花海旅遊~但到花蓮玩沒有花個3天2夜光是交通的時間就占了一天以上,實在是太趕了!!

所以這幾天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木柵那一帶也有非常令人感動的金針花海(靠近政治大學和東山高中附近有片很棒的金針花海)

目前比較少人知道,因為人少拍照也更愜意,所以今天立馬約虎爸一起來~~

 

後來到了這裡才知道這裡是"木柵的慈音休閒農莊",當地人也都不太清楚這裡有個這樣的金針花海秘密基地~

所以一定要靠自己!!還有去過的人分享比較清楚能呈現

我先附上慈音休閒農莊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11號

電話:02-29372480

開放時間:07:00~20:00

這個農莊靠近東山高中,也在政治大學的附近呦~

正確來說只要能到東山高中,和政治大學,就離這裡不遠了!!來到這裡就搭計程車比較快,

如果是自己騎車或是開車的話可以先前往東山高中騎,會有個分岔點,一邊是到東山高中的校車停車場,然後就往另一邊山上開大約一公里就會看到囉!!

好啦~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就可以留言給我:D

慈音休閒農莊這裡真的是隱藏版的金針花海秘密基地,這裡賞花不用收門票所以也不希望大家帶外食呦^^

這點要稍微注意一下^^畢竟環境的維持才能讓更多讀者欣賞這美景^^

一來到這裡真的超享受,空氣好清淨,黃橙橙的看過去就像是一幅畫一樣,秋風佛過,完全置身在夢境一樣~

這裡真的美呆了!!因為是和虎爸一起小探險找到的~~就讓他露臉一下吧^^

山莊這裡真的超清幽~~人超少~所以想隊也很好拍照呦~~

可以停車的地方也蠻多的^^所以交通上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喲!

 

且金針花的花期大約是每年9月中到10月底,所以現在正是剛開花的時候,但是一眼望去大約也有百分之50的花期開囉^^非常的美非常的令人感動!!

一旁也有偏綠色的花苞,正在努力吸收養分等待綻放的一刻~

這裡不用人擠人就能看到如此的花海真的讓我好感動~~

很少有人素妍睫毛少少還感這樣拍~~(老虎狗:我啊!!)

虎爸:金針花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嗎XD

老虎狗:的確沒有特別的味道~但是花真的超美的喲!!也看不到甚麼小蟲子~

因為是傍晚才來這朝聖,所以不會特別熱,就請虎爸幫我來幾張照片~~

 

 

一整片的金針花海讓人快ˋ門按不停啊!!

乍看下也非常的夢幻,雖然可能沒有花蓮的那麼一大片,但是我內心已經非常的澎湃和激動啦!

 

金針花美的讓人想跳舞哈!!非常爭豔!

虎爸也不禁太享受唱起歌來哈!!

 

因為現在金針花才剛開,所以還有很多花苞~~期待下個月再來,我想一定會更壯觀的美~~

慈音上莊的金針花海有分兩個部分,這兩個部分距離不到50公尺~一定要兩邊都逛逛晃晃喲!!

 

看了心情也會很舒壓~~很放鬆~~壓力瞬間被釋放^^

 

 

 

然後今天po照片上粉絲團的時候好多朋友都問我~剛不是才看到你嗎~~

怎麼一小時候你就出現在台東還是花蓮~~

 

我哪有這麼厲害啦!!到花蓮台東就算坐飛機,包含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以及搭車到機場都不只一小時了好不好哈!!

 

所以這篇金針花海,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和我一樣忙碌又想好好賞個花,不用跑到花蓮和台東,在台北木柵就能享受這美景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分享,如果你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是在粉絲團找到這篇訊息分享給朋友,

當然老虎狗一定會繼續挖掘好景點,美食,還有好用的保養,最流行的時尚分享給大家^^

本文引用自Tigerdog123 - [台北木柵賞花] 人超少,超好拍,政大附近老泉街金針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