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通水管 通馬桶、馬桶包通、馬桶阻塞、排水不通、軟管漏水、異物堵塞。廚餘槽油污、排水管阻塞包通水管,包通水管的承諾《 不通免費 》 服務專線 02-22752227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吃貨】這不是玩具模型是月餅❤好酷的變形金剛月餅

  IMG_7266

那個我真的把這東西帶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陣子一直吵著要大家跟我團購的變形金剛月餅

終於拿到了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真的有把變形金剛這東西做成月餅這種事

快要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跟世間情一樣奇幻

SAM_3781_副本

剛看到的時候真心以為是人家網路搞笑的東西

她包裝長得實在是太像一盒模型或是拼圖了阿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真的有變形金剛月餅

而且是健康專給三高人士吃的養生月餅

IMG_7265    

SAM_3784_副本  

SAM_3783_副本  

拿到實在是太咖開心了

完全燃燒我的宅宅魂

從包裝到餅本人都是變形金肝

拿起來看更喝糗

 

SAM_3787_副本 SAM_3786_副本  

竟然有分博派跟狂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摸專業好不好

SAM_3789_副本 SAM_3788_副本  

太可愛了一定要拍一下

一盒有三個口味

狂派圖案的是棗泥核桃

博派的以鴛鴦松子跟芒果柳橙

我個人喜歡的是芒果柳橙很特別啊!!!!!

SAM_3799_副本  

鴛鴦松子的松子好大顆

鴛鴦的意思應該是紅豆加上黑豆吧

他的餡料看起來比較黑

紅豆的香味很重

然後他們強調用的是木鱉果油

拿來取代酥油或奶油熱量減半

才不會一個中秋過了大家都變成月亮了

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麻油

長輩應該喜歡

但不曉得長輩們他們揪竟認不認識博文

SAM_3792  

核桃棗泥也很香

阿母是核桃派女王

這東西他可以

但我沒有特別喜歡我還是最愛芒果

SAM_3795  

芒果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帶一點點淡淡的柳橙味很棒

我想他應該是在學邦崩必吧

黃黃的很可愛

SAM_3794_副本 SAM_3791_副本  

真的太可愛了好想

誰要跟我在開一團

已婚婦女也是要走向佳節送禮這途了

送這個比較不老派阿好可愛我收到也會咖心

本文引用自fishyhime - 【吃貨】這不是玩具模型是月餅❤好酷的變形金剛月餅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8157        

 

 

 

為了要讓摩天輪入鏡~

結果拍起來我人變好小一隻((扭~

有沒有看到我眼睛瞇成這樣~

就知道這天天氣有多好了吧!!!

趁著我還可以多走動的時候~

趕快出來玩一下呀((轉圈圈~

雖然很熱~

但能出來曬曬太陽還是好開心喔!!!

DSC08249  

這是是由劍湖山邀請~

讓我來體驗一下他們的暑期活動啊!!!

接到邀請時我超興奮的說~

因為前陣子MO董才說我們好久沒去劍湖山玩了~

找時間再去一次吧!!!

結果剛好趁這機會~

就可以有機會跟MO董回味當時交往的情景拉((扭~

 DSC08165

一開始來到了摩天輪這區塊~

因為剛好是劍湖山這次暑期所推出的『小小領航員』活動時間啊!!!

DSC08152

每天11:00的時候~

在摩天輪廣場前就會有小小領航員的活動!!!

DSC08154

DSC02090

主要是要讓遊客們體驗500公斤重的漂浮拉力~

然後感受團體合作的樂趣喔!!!

DSC08166

廣場中總共有三個小人物等著大家~

看到很多小朋友跟家人一起參與~

可以增進情感和話題!!!

小朋友也可以從中得到不同的體驗~

DSC02092

很棒喔!!!

想要體驗得趕快在每天11:00到摩天廣場去吧!!!

DSC02062

DSC08174

接下來到了寶藏甲板~

就可以來體驗超大Q版海盜帽!!!

如果帶小朋友來還可以親子一起體驗喔!!!

DSC08170

劍湖山當然除了陸上設施之外~

夏天當然就是要玩水啦!!!

水世界是暑假大家最愛來的地方吧~

看看滿滿的人潮就知道!!!

這區是可以跟大人小孩可以親子同樂的區塊喔!!!

DSC08175

DSC08177

而另外海灘區這部分~

如果很小的小孩就要注意一下喔!!!

這比較適合大朋友玩!!!

尤其是那個龍捲風~

看起來就很刺激的感覺((扭~

等我生完再來體驗嘿!!!

DSC08183

DSC08181

午餐時間♥♥

我們來到了水世界旁邊的海盜餐廳!!!

 DSC08182  

因為暑假期間~

人潮真的眾多!!!

我建議分頭行動~

一位先去找位置~

另一位就去排隊點餐吧!!!

DSC08185

按照路線排隊

DSC08188  

可以趁排隊的時候~

看看菜單或玻璃上的菜單圖示~

等等就可以直接點囉!!!

DSC08192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餐~

想說等等再去體驗其他家餐廳嘛((扭~

這份餐是"船長啃雞腿飯"

簡單的配菜~

還有大雞腿~

雞腿不會乾澀喔!!!

搭配簡單配菜很清爽!!!

DSC08193

濃湯蠻濃郁的!!!

我喜歡♥♥

DSC08195

另外一份餐點則是"航海焗烤海鮮麵"

還加點了一份奶酪~

這好吃耶!!!

很清爽的奶味~不會很膩!!!

DSC08196 

海鮮麵的部份海鮮料蠻多的~

加上我愛的焗烤起司!!!

還不錯喔!!

DSC08199  

然後我好喜歡這杯檸檬汁喔((灑花~

裡面還有加酸梅喔!!

酸酸甜甜的飲品~

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啊!!!

  

休息了一下後~

聽說有等等有比基尼辣妹在海灘區有活動喔!!!

馬上就去湊熱鬧一下((笑~

DSC08221

這也是暑期才有的活動"海盜水戰記"喔!!!

DSC08222

每個比基尼辣妹們都準備好蓄勢待發啦!!!

DSC08224  

((我覺得後面那壯觀的背景都成主角拉哈哈)))))

因為聽到有比基尼拉妹們~

原本在玩水的男士們全都集中到了沙灘區~

然後就成了這壯觀的奇景((笑~

DSC08225 

一個一個跟比基尼辣妹們挑戰~

就看誰最後被潑溼啦!!!

DSC08200

哈哈~沒錯!!!

我又受不了炎熱的天氣~

吵著MO董說要到室內了!!!

還好有設置室內遊樂區~

所以就來到了"兒童玩國"囉!!!

DSC08201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小小朋友的天堂~

小朋友們都在裡面吹著冷氣玩著球球~

爸媽也可以趁機偷閒一下啊!!!

 DSC08203

大概我現在能玩的也只有這個旋轉木馬吧((暈~

DSC08205  

不管了~剛剛沒吃飽!!!

再繼續填飽肚子~

嘗試不同餐廳吧((扭~

DSC08207

DSC08209

進到裡面就像來到童話故事一樣~

有著繽紛的裝潢~

牆面上還都是卡通人物喔!!!

不過啊~

先到餐廳第一件是就是先找位置重要啦~

畢竟很多人嘛!!!

DSC08210

DSC08206   

 找到位置後~

MO董趕緊就先來點餐囉!!!

DSC08208

點完餐後會有個取餐號碼~

再到這個取餐櫃檯依照號碼取餐就可以囉!!!

 DSC08212

這漢堡鰻好吃的耶~

我喜歡這個漢堡麵包~

搭配裡面的炸雞~

沒有骨頭的炸雞好嫩喔~

不錯不錯♥

DSC08211

薯條也是蠻脆口了!!!

不會軟軟濕濕的~

本來以為很多人餐點應該還好~

但這家還不錯喔!!

 

DSC08213

這沙拉就普普通通~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DSC08215

而炸雞部分~

MO董是說還OK啦!!!((笑~

DSC08227  

最後~

我就在等待"小威齊步走-空飄大遊行"啦!!!

IMG_3394  

IMG_3308

DSC08230

三個大氣球又登場囉!!!

聚集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因為每天15:00在摩天廣場的中央步道~

會有大遊行喔!!!

DSC08233

15:00一到就開始開場舞的部分~

DSC08239

DSC08240

然後就帶領著遊行隊伍出場囉!!!

 

DSC08241

DSC08242

所有遊行隊伍都到齊後~

DSC08246

全部人一起再次跳起舞來~

很壯觀喔!!!

DSC08248

舞蹈結束後~

就開始遊行的部分囉!!!

IMG_3102

IMG_3308

大家可以跟著隊伍一起遊園呀~

還可以跟隊伍互動喔!!!

IMG_3027

IMG_3053

每次到了遊樂園~

最期待的就是遊行啦!!!

IMG_3389

DSC08219

現在劍湖山世界在暑期有優惠喔!!!

103/6/28-9/8 白天$599,午後2點$399

趁著暑假來可以玩水又可以玩陸上設施~

好划算啊!!!

優惠訊息

另外~

感恩父親月  八月爸爸只要399~

不管白天晚上都一樣!!!

趕快找機會跟著家人或朋友一起來玩吧!!!

本文引用自joyce3419 - ♥景點♥ 假日好天氣。讓我們一起出遊去 ❤ 飛盜劍湖山 海盜FUN氣球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 (02)2731-9108
週一-日  11:00-22:00
法蘭西多式 

祥發茶餐廳 
位於大安路熱鬧地點,位置明顯又好找
下午非熱門時段師傅正坐在門口抽煙呢!XD
外觀看起來二樓應也是用餐區,但店家會要求客人併桌
一樓座位安排稍微擁擠,櫃台旁是廚房出餐口。
廚房出餐口 
由於店內用餐人數不少因此沒有拍攝內部座位區
但一樓小小又擠擠的感覺氣氛真的很像港澳的茶餐廳~
桌上放有基本調味料、餐具、餐巾紙和紙菜單~
餐具&調味料 
MENU 
叉燒&鴨雙拼 280元:
叉燒不論肥瘦部位皆處理的很好,肉質不乾澀,叉燒的甜味也有到位~
鴨肉軟嫩即便是不帶肥肉的位置也一點都不柴,若鴨皮可再烤的更脆些就完美了。
叉燒烤鴨雙拼 
叉燒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160元:
麵條不是使用正統的出前一丁公仔麵,這種麵條較粗也較有彈性
口感還不錯,因為XO醬的關係帶有微辣,
很適合只敢吃小辣的人,但海鮮配料不是很新鮮
蝦仁與甜不辣有點腥味,幸好沒有影響單吃麵條的味道。
XO醬炒公仔麵 
午餐肉2片 50元:
好貴又切的好薄啊!但因為很喜歡吃所以就認命的點下去~好吃噢!
午餐肉 
潮式炒蘿蔔糕 230元:
外脆內軟伴著蛋香和豆芽菜~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是肉鬆!!XD不過還是很好吃!
潮式炒蘿蔔糕 
脆皮炸雞中翼 140元:
雞翅很大隻,皮脆肉嫩~
在香港澳門幾乎吃不到這麼大隻的雞翅,他們的雞都從大陸進,體型都偏小。
炸雞中翼 
生炒骨 220元:
味道和我日夜思念的澳門「師傅仔大排檔」做出來的一模一樣!!
洋蔥、青椒和鳳梨都有入味~
外皮炸的很酥脆,肉很軟嫩,酸酸甜甜超級下飯~
生炒骨 
法蘭西多式 50元:
吐司不夠綿密鬆軟口感很普通,蜂蜜也不夠香甜
內餡花生醬又過於甜膩,整體味道來說不是很喜歡
法蘭西多式 
法蘭西多式剖 
菠蘿油 55元:
麵包外皮口感已有些潤潤,中間麵體也偏乾,不知道為什麼奶油不是冰的,
麵包過厚奶油過薄的情況下完全吃不到菠蘿油應有的美味,還挺難吃的...
但即便如此還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澳門人正宗的吃法~就是壓扁它!!
((澳門朋友敎的XD))
口感真的不一樣,大家可以試試看XD 
菠蘿油 
菠蘿油. 
絲襪凍奶 & 凍檸蜜 各75元:
和「威靈頓街1號」一樣都使用黑白淡奶以及小碎冰,
因此奶茶味道都會很正統,但店家已事先加好糖,甜度很高,
建議點餐前先詢問是否可以自行添加
本身不太嗜甜所以等到碎冰都融化再喝才比較能接受~
凍檸蜜很好喝~要先用湯匙把檸檬片搗一搗讓檸檬汁和蜂蜜水混合噢~
絲襪凍奶&凍檸蜜 
凍檸蜜 
祥發不收取服務費也不接受刷卡噢~
加上另外點的一碗白飯總金額為1355元
整體來說覺得炒菜部分都很滿意口味也接近道地,
可惜的是甜點較為令人失望了些
許多東西因為食材的差異及口味習慣過了海味道總是多少會有改變
不過真的不錯吃,未來想吃茶餐廳食物時會想再到祥發~本文引用自deliciouslife - 【台北大安區】祥發港式茶餐廳 大安店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